1. 商品完成時,本網站將會發送一封商品完成的簡訊 (或電話連繫) 與e-mail通知。

2. 收到通知後,請持簡訊或e-mail通知,於以下時間內至指定地點取貨。

取貨時間:星期一到五:09:30-12:30、13:30-18:30,謝謝 (國定例假日休息)

取貨地點: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263號1樓

取貨電話:(02)8692-4430

LINE ID : @365dayprint

3. 取貨時,請於現場清點簽收,確認商品與發票金額是否無誤。

1. 商品完成時,本網站將會發送一封商品完成的簡訊 (或電話連繫) 與e-mail通知,將於通知後隔日1-2天內配送到府 (限台灣本島,海外、離島與偏遠地區除外)。

2. 若原訂單自取(已匯款)需更改為郵局或宅配寄送,請再補上運費費用。

3. 例假日與國定假日無出貨服務。


1. 商品完成時,本網站將會發送一封商品完成的簡訊 (或電話連繫) 與e-mail通知,將於通知後隔日2-3天內會收到超商到貨通知簡訊 (限台灣本島,海外、離島與偏遠地區除外)。

2. 若原訂單自取(已匯款)需更改為超商取貨,請再補上運費費用。

3. 選擇「超商取貨」有尺寸及重量限制,將視訂購商品再行衡量通知是否需要變更為其他運送方式。


1.為節省客戶時間及寄送手續,本公司提供保密代寄服務,商品可直接幫客戶寄送到指定的地址。

2.保密代寄:使用您的名義將商品寄送到指定的地址,全程保密寄送,客戶收到貨,送貨單上也會知道是您寄送出來的,不會知道是365印刷廠出貨。

3.請於填寫訂單時,運送方式勾選「保密代寄」選項並填寫收件地址,出貨人員將依您所填寫的收件地址資料,將商品寄送到指定住址。

4.由於商品需個別進行保密流程處理出貨再另外將發票寄送於下單客戶(寄件人)住址,因此保密代寄需另外收取發票郵寄費。

5.貴戶所成立的訂單交貨方式選擇為「保密代寄」,系統會自動將貨品及發票分開處理,恕無法再進行變更。


線上客服